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3 21:01

11月12日晚,永宁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县领导段伏林、郑进选参加专题学习会。

通过专题学习,政协委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认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是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取得丰功伟绩的制胜法宝,从中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在“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中,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自身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