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政协永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2 19:38

11月12日下午,政协永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参加会议。

政协永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医疗教育、基层治理、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方面踊跃提交提案。截止到11月11日18时,共收到提案124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本次会议共立案17件。对已立案的提案,将提交主席团会议审议。本次会议闭幕后,确定正式立案的提案将及时送交承办单位办理,并加强督办落实,提高办理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