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就绪 正式供暖进入倒计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0-14 09:06

天气逐渐转冷,我县正式供暖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10月13日,记者从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永宁管理处获悉,目前正式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和检查工作已就绪,正式供暖进入倒计时阶段。

走进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永宁南区中心站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熟练地操作着各项设备,对设备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异常进行及时监测和检修,确保供暖前期设备及各项指标正常,达到正式供暖标准。

据悉,在供暖季前期,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对辖区内破损老化的供热管网进行了更换改造,在注水打压阶段在所有小区张贴温馨提示,确保群众家中存在的跑冒滴漏或者小区楼道管网漏水等情况及时得到处理。与此同时,今年,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还推行了“供热管家”服务模式,通过“一对一”的精准服务,缩短了中间流程和上门时间,使群众的供暖诉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目前,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各换热站的供热系统正在陆续升温,待主网温度达到标准后,将根据公司要求在第一时间向用户进行供暖。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