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3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朱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共永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永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人事安排的说明;讨论通过了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通过了永宁县出席中共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布置推选监计票人;讨论了关于中共永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共永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