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聚焦党代会】党代表分组讨论两个报告 共话永宁未来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5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后,参会党代表分成八个代表团,讨论中共永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永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认为这两个报告立意高远、实事求是、催人奋进。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参加了闽宁镇、经贸系统代表团分组讨论。朱剑指出,党代会报告中闽宁镇出现次数多,体现国家和区市大力支持关怀,基层的干部要认认真真地思考闽宁镇的发展,加大产业发展力度,重点发展葡萄酒、文化旅游产业。同时,要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经贸系统要谋划好全县经济发展,要按照问题导向,提出好的发展思路和方向。闽宁镇、经贸系统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在胜利乡代表团,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郭雪平在参加胜利乡代表团审议中指出,《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记录了永宁发展变化,是客观、精准、充满希望的报告。希望参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永宁更好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望远镇、工业园区代表团,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春明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中共永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永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朱剑同志所作的中共永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在债务化解、民生保障、生态修复等方面做出了艰辛的努力;同时,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目标,为各级部门制定了努力的方向。

在杨和镇、团结西路街道代表团,段伏林与代表们围绕两个报告内容,结合永宁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党代表们一致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地评价和总结了全县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五年全县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提出了要求,成绩令人鼓舞、蓝图催人奋进。

在党政群机关代表团,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大家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安排今后五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个开拓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社会事业系统代表团,代表们围绕县委工作报告的内容,结合永宁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九大产业发展、人才引留措施、医疗教育、社会热点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讨论会上,李俊镇、政法系统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认为,两个报告催人奋进、令人振奋;县委工作报告全面详实,对永宁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总结到位,对“十四五”规划目标清晰;纪委工作报告表明了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决心,代表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望洪镇代表团,代表围绕两个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举措,为永宁县描绘了一幅宏伟的发展蓝图。

各代表团参会人员还学习了市委《关于中共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