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6 09:16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银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剑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布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工作;讨论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朱剑指出,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力实施“十四五”规划、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各方力量,奋力书写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剑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组织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尽心尽力做好“三个负责”“三个必谈”,齐心协力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要发挥好带头人作用,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定,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