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6 09:10

9月23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传达学习了相关讲话精神并审议“十四五”有关专项规划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应急体系发展、水利发展与水资源综合利用、交通运输发展3个“十四五”专项规划。强调要发挥好规划的引领作用,要实事求是,做到方案细化、目标明确,积极谋划和争取项目资金,打造一批既促发展又增后劲的高质量项目,更快更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郝春明指出,国庆假期将至,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纪律作风,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八条禁令”,一以贯之从严要求。要做到疫情防控不减压,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守住防控成果。强调要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努力在固定资产投资上为银川市作出贡献;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四争项目、谋划项目等工作,实施好今年的项目,谋划好明年的项目;要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对望远片区、四季鲜市场、县城片区、闽宁片区等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要认真落实好区市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加强宣传、举一反三。同时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全县党代会和国庆期间保障工作。

县领导李伟、姜利、孙佳永、杨文智、张文霞等参加会议,邀请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列席会议。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