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行2021年下半年欢送新兵入伍暨欢迎退伍老兵返乡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5 17:56

9月15日,永宁县2021年下半年欢送新兵入伍暨欢迎退伍老兵返乡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55名应征青年踏上军旅征程,35名退伍老兵光荣退役返乡。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勇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勐、县政协副主席张文霞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豪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县领导向光荣批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刚刚退伍返乡的老兵表示亲切的慰问。会议宣读了应征青年批准入伍命令,参会领导为入伍新兵代表佩戴了象征着参军入伍、无上光荣的大红花,为新兵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并为高原新兵、大学生新兵代表发放了优待金和“光荣之家”牌匾。随后,新兵代表和退役老兵代表分别作了坚定入伍决心以及支持家乡建设的发言。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国防建设的一系列指示,不断加大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力度。记者获悉,今年下半年入伍的55名新兵是从网上报名的600多名社会青年中,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査、政治考核、层层把关后,精心挑选脱颖而出。会议号召广大入伍新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部队里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政治、军事、文化知识,熟练掌握军事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也希望广大的退伍老兵能够永葆军人本色,戮力进取,勇攀高峰,为永宁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