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安委会 消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5 17:44

9月15日,永宁县召开安委会 消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银川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郝春明、李伟、马少军、孙佳永、王维焕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永宁县各部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组织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和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打击了一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有效维护了安全生产秩序。全县各单位紧密围绕2个专题和17个行业领域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百日会战 喜迎百年华诞”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百日专项整治等工作,整改一般隐患5011处、重大隐患36处,完成道路交通、工业企业、危化、教育、消防、商贸流通等领域突出问题整改46项。

县长郝春明在会上要求,全县各部门要驰而不息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主动参与、积极融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切实做到百姓心安、社会平安;要持之以恒提升维护社会稳定整体工作水平,坚持在防控风险、补齐短板上求突破,坚持在排查化解、应急处置上下功夫,坚持在制度建设、方式创新上创实效。

郝春明强调,要毫不松懈加强和改善履职尽责能力,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管行业管安全,管业务管安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检查,严肃追究问责;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近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护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坚决防范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确保中秋、国庆等重点时段全县安全稳定、人民幸福。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