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5 17:44

9月14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中央民族工作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议、自治区党委第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督察反馈会议及银川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银川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关于推进河湖长制相关工作的精神,听取了县河长办关于全县河长制落实情况、河湖水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生态环境保护整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

郝春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相关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实施好民族团结月12项工作任务,激励和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坚决守好民族团结生命线,为美丽永宁营造良好氛围。

郝春明强调,要深刻领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千秋大计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按照既定的“施工图”,始终把任务一项一项抓紧抓实抓细,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节水行动落地见效,切实解决好存在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污染问题死灰复燃、出现反弹。

郝春明指出,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广泛深入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抓实抓细教书育人、校园欺凌整治、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医疗卫生等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价值取向、养成良好品德,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尤其是文明办、创城办要将其作为创城的主要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领导李伟、马少军、孙佳永、沙勐、屠建强、王维焕等参加会议。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