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电子商务协会筹备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4 18:10

9月13日,永宁县电子商务协会筹备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政府副县长杨文智及商投局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宁县电子商务协会章程》和《会员大会制度》《民主选举制度》《民主决策制度》《理事会制度》《监事会制度》等十二项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9名、监事会监事3名,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研究决定了协会内部机构和机构负责人。

近年来,永宁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互联网+”政策措施,将永宁本地特色农产品与电商行业紧密结合,搭上了电商快车的永宁农产品,在销量和知名度上有了重大发展,而永宁县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就是为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推动后疫情时代永宁县电商产业长足发展,进一步推进永宁县电商行业迈入新阶段。

未来,永宁电商协会将发挥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行业交流,推广先进经验,同时,强化行业自律,将永宁电商企业拧成一股绳,实现抱团发展、互助共赢,助力永宁县乡村振兴。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