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督查土地反馈问题整改暨调研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4 18:07

9月13日,县长郝春明前往闽宁镇、黄羊滩农场、玉泉营农场,督查土地反馈问题整改,并调研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在闽宁镇园艺村、武河村、黄羊滩农场,郝春明仔细查看实际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土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郝春明指出,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是确保粮食安全的根本。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耕地保护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强化耕地保护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政策规定,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用地和破坏耕地行为,牢牢守住基本农田红线;要针对我县耕地保护中存在的问题,摸清底数、分类施策、加快整改,杜绝弄虚作假、虚报瞒报行为,坚决防止耕地非农化。同时,要和上级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对接,熟悉相关政策,确保依法依规推进整改工作。

在黄羊滩农场、玉泉营农场,郝春明详细查看两地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并听取乡镇负责人汇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郝春明强调,全县上下必须心无旁骛履好职尽好责,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各乡镇要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切实把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生活水平作为农村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要下大决心,花大力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发挥好部门协调联动作用,齐心协力,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确保早日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早受益。

郝春明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出干净、整洁、美丽的新农村。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