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4 09:00

9月10日,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讲座,特邀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处副处长李学军进行专题授课。

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讲座从“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能作用及新要求,《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理论结合实际,详细解读了《条例》内容,为学好用好《条例》,解决好机构编制工作中的关键事项、重点问题,启发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纪律性和规范要求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在学习领会、贯彻践行《条例》中做好表率。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