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2021年火灾意外事故防贫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16 20:09

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精准助力扶贫企业进一步提升防范火灾能力。7月15日至16日,永宁县举办2021年火灾意外事故防贫培训会。

培训会上,全县移民致富提升行动村、社区以及扶贫企业的移民致富群众和企业员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官分析常见的企业、家庭电器火灾特点以及常见火灾隐患,突出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及防火自救知识普及,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自救和逃生,以及日常安全隐患自查等知识,让大家全面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着力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培训覆盖永宁县11个移民致富提升行动村、社区以及扶贫企业,并针对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走访入户培训。此次培训,不仅让广大群众和企业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也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