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全区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永宁县举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16 20:07

7月15日,全区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永宁县举办,来自全区的120多名蔬菜种植大户和农技人员充电蔬菜种植新技术。

当天,参会人员来到望洪镇康润丰有机蔬菜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康润丰有机蔬菜生产基地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展示棚里,不同品种的彩色辣椒、彩色小番茄、白色的茄子等蔬菜枝壮叶茂,硕大的果实挂在枝头,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该基地以秸秆生物制肥技术、水肥一体化滴灌技术等新技术应用,发展“订单农业”,提升了绿色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参培人员通过大棚里直观深入的了解,提升种植户的种植管理水平。

随后,参培人员还来到李俊镇悦丰农业港菜基地、望远镇板桥村佳蕾农业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宁夏科普工作队、宁夏农技协主办,由银川市科协、永宁县科协协办;培训采取“理论+实践教学”的模式,向参培学员讲解宁夏蔬菜病虫害发生情况分析及防治技术和宁夏设施蔬菜发展现状及生产关键技术建议。同时,对农户在实际发展种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次培训对更好促进全区蔬菜产业发展,推广蔬菜种植新品种及新技术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