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16 20:01

7月16日,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前往东升黄河堤坝检查防汛工作,并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伟及应急管理局、水务局、市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黄河东升段,郝春明认真听取水务局、应急管理局部门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的汇报。郝春明强调,全县上下要压紧压实汛期应急责任,做好城市防涝、黄河防汛重点工作,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要科学研判、精准预警、严阵以待、严密防范,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强化隐患排查,细化应急预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在宁夏世纪伟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乐丛世家、江山阅项目(南区)施工现场、上海百联超市等地,郝春明入厂房、看项目,仔细检查企业消防、安全生产等工作。郝春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稳定是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及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郝春明要求,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安全生产和消防、食品安全等工作。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在全县范围内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确保消除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永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