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土地开发利用建设等工作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15 08:58

7月1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带队调研永宁县土地开发利用建设等工作情况。

郝春明一行先后来到人和管业、亚鹰集团、三沙源、民生逸兰汐、江山阅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问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土地开发、利用、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用地、建设等存在的问题。

郝春明强调,土地开发、利用、建设等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事关乡村振兴和百姓长远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国家法律红线和政策底线,以坚定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尽快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土地开发、利用、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作业,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管理,对空地倾倒垃圾,进行全面深入排查,科学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对违法倾倒者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处罚;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从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土地开发、利用、建设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同时,要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意识,科学有序出让土地,扎实做好土地保护、开发、利用、建设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

县领导李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