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收看银川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6-18 19:06

6月17日,永宁县组织干部职工收看银川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县长郝春明、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及部分县处级领导在永宁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闽宁镇党委副书记杨青作为此次宣讲团成员之一,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闽宁镇二十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在东西部对口协作帮扶下发生的天翻地覆的感人事迹,一字一句凝聚着闽宁镇脱贫攻坚的可人成果,让人备受鼓舞。

姜继琴、穆海彬、陈余宁、孙清艳、陈玲五位同志,也结合工作实际,用最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或身边扶贫干部真情帮扶和贫困群众自立自强的精彩故事,整场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和实践经验,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成果中,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坚定的信念和信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努力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要进一步感悟脱贫攻坚精神,激发一心为民、自强不息、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的内在动力,努力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中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