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党务政务公开、公文写作暨保密工作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6-17 15:20

6月16日,永宁县党务政务公开、公文写作暨保密工作培训班在永宁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进选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上,相关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5月8日与中办成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区市领导在相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2021年信息、督查和基层减负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提高全县办公室党务政务公开及公文写作水平,增强保密意识,实现办公室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培训特邀区、市从事相关领域的负责人和具有资深经历的文秘工作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务政务公开、党内法规、公文写作、信息采编、保密工作、政府网站及新媒体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辅导授课,切实提升全县办公室的综合协调、参谋助手、公文写作等方面能力,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谋、办事能成的复合型人才。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政办公室紧紧围绕“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后勤保障等职能作用,为全县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持续稳定的大好形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办公室系统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把讲政治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办公室成员要时刻增强责任感、强化责任心,紧绷责任弦,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严要求高标准,紧贴领导决策思路,在参谋助手上下功夫;要服务全县大局,在确保安全高效运转上下功夫;要围绕县委决策部署,督促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同时,要坚持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意志品质,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机关模范,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全县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领导、党政办公室主任、文秘骨干、政务公开专干14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