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四大提升行动”部署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6-11 19:51

6月10日,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主持召开永宁县“四大提升行动”部署推进会,就“四大提升行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永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县长郝春明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四大提升行动”部署推进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燕、孙佳永、马占山分别安排部署了城乡居民收入提升行动、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相关工作。

朱剑指出,自治区“四大提升行动”部署推进会对全区“四大提升行动”的具体怎么干、如何干以及实现的路径方法一一进行了说明,内容具体详实,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实施好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四大提升行动”工作要求,顺利完成相关工作目标。

就安排部署及推进永宁县“四大提升行动”工作,朱剑要求,永宁县要深刻把握“四大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四大提升行动”是涉及千家万户、关联民生福祉的民生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我们最终实现的目标,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是相辅相成、相互作用、相互关联,互为依托,缺一不可,更是针对宁夏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弱项所作的安排部署。永宁县要把“四大提升行动”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来抓,并将其作为建党100周年、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的实施好“四大提升行动”,尽快拿出“四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加大工作进度;“四大提升行动”中的所有工作要实施清单制管理,拉出表格、列出清单,实现工作项目化、数字化;要切实加强领导,扛起“四大提升行动”工作的政治责任,各工作组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沟通,争取项目和支持;要把“四大提升行动”工作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和正在进行的永宁县为民办实事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加强考核督查,各工作组要按照工作清单,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实事求是,以“四大提升行动”为总抓手,把全县民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实施好“四大提升行动”,为推动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参加会议的还有郑进选、王立平、余梁、高建华、满红、陈丽娟、马少军、杜勇、郭宏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