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备课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5-06 17:46

4月30日,永宁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备课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动员会精神及区市县党委工作要求,对永宁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要感悟思想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党史的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要广泛深入学习,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创新方式方法,依托各类宣传宣讲平台,深入推进党史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微党课、微宣讲、线上课程、文艺宣讲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影响的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党史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让党史宣讲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要严肃工作纪律,把握正确导向,准确学习宣传贯彻百年党史精髓要义,要按照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各自的宣讲工作,把党的百年历史传递到千家万户、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银川市委讲师团团长脱俊卿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脱俊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区市关于学习宣讲全会精神工作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认真的讲解和深入的解读。

会议还表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永宁县第一届微宣讲大赛获奖选手及优秀组织。通过表彰,希望获评单位和个人能够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做好理论宣讲工作;也希望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能够学习先进榜样,广泛开展理论创新、理论宣讲、理论实践活动,把党的理论政策讲到田间地头、传入千家万户。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