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无物业小区管理情况监督性议政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29 19:17

4月28日,记者从永宁县无物业小区管理情况监督性议政会上获悉,针对全县无物业管理的居民楼,永宁县将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切实履行扶持、监管和综合协调职能,加快健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据了解,永宁县城市建成区主要有县城片区和望远镇两个片区,处于无正规物业管理状态的共有54处133栋居民楼3638套,存在建成时间早、规模小,不具备物业入住条件;基础设施老旧,维护成本高,物业公司不愿入驻;政府投入不足,相关管理机制不健全等问题短板。针对这些问题,永宁县政协于3月11日至12日,开展了专题调研,并召开无物业小区管理情况监督性议政会,提出解决办法。

对于涉及面广、点多、情况复杂的无物业管理的居民楼,永宁县将采取一楼一策方法,通过拆、并、连的方法,实现就近联通;改造老旧小区基础,创造物业入驻条件;教育引导群众,规范自治行为,实施物业管理。同时,政府将主动作为,健全相关机制政策,为物业公司服务居民创造良好条件,切实解决全县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管理难等问题,助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

县政协副主席郭宏、刘志刚参加会议。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