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收听收看银川市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29 19:16

4月28日,永宁县组织收听收看银川市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安委会工作部署,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县长郝春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主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使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压紧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着力推动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聚焦全面自查抓攻坚、重点目标抓攻坚、重大任务抓攻坚、制度成果抓攻坚,着力破解基础性、源头性、制度性等突出问题,大力防范化解冲击安全底线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敢于较真碰硬,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要全面抓、负总责,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杜绝责任盲区。要严格落实应急制度,认真执行重大事项报告、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

副县长杜勇及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