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政协组织开展提案建议办理专项督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28 18:55

为进一步推进提案建议办理工作,促进提案办理提质增效,加强提办双方沟通协商,4月26日-27日,永宁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及提案人开展提案建议办理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立案的28件提案建议,以及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未办结的5件提案建议进行督查、协商。提案建议涉及社会治理、城乡建设等方面,截至目前,各项提案建议办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2021年,县公安局共承办提案建议3件,其中第7号建议,主要内容是关于进一步合理科学规划我县道路交通标识线及设施的建议,这一重点建议由县公安局承办。目前,公安部门已自查隐患31处,对6处问题标线和4处交通隐患进行了整改。

今后,县公安局将按照提案建议办理方案,紧盯问题整改,严格责任落实,推进提案建议及时办结,并给予提案人负责任的答复。

督查组还前往县委老干部局、卫健局、街道办等单位,了解提案办理方案制定、办理责任分解落实和办理工作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指出,提案工作是委员议政监督的重要抓手,也是部门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提案办理当作为党政分忧、替群众解难、促社会和谐的实事去做好。因此,各承办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建议的办理,在办前主动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对接,在办理过程中要常沟通,多联系,广协商;要全面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办理标准,切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协副主席郭宏参加督查。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