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收看银川市第四十七期《电视问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15 18:56

4月14日晚,银川市“治庸问责、优化环境”全媒体直播节目第四十七期《电视问政》进行直播。县领导郝春明、李伟、林骏、陈丽娟及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永宁县分会场收看了节目直播。

本期《电视问政》的主题是“城市为人民 实事须办实”,聚焦路灯、垃圾分类、城中村卫生环境、预付卡坑害消费者、共享电动车停放区设置不合理以及乡村垃圾无法清运随意掩埋等诸多城市管理问题。针对电视短片中反映出的城市管理薄弱、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现场相关负责人,以及六个县(市)区分会场相关负责人进行回应,对反映的问题做出承诺限时解决,举一反三深究问题根源,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节目现场,针对永宁县三沙源小区夜晚路灯不亮,造成居民出行不便等问题,永宁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伟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承诺立即整改。

节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整改落实会,现场安排部署。郝春明指出,全县上下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时时刻刻要把老百姓的所求所需谨记于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丽新永宁做出应有贡献。

针对节目中指出我县三沙源小区路灯不亮、望远片区唐徕渠两侧路灯不亮、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郝春明要求,要不讲条件、立行立改,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其他县区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入户走访,认真听取老百姓的呼声,及时梳理排查。针对部分中心村楼顶漏雨、道路破损、交通秩序等问题,要及时制定出整改方案,确保周围居民走得放心、住得安心。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郝春明要求,各乡镇要统筹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厕所改造等基础工作,要发动百姓积极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中,主动清除自家房前屋后和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共同维护清洁卫生,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