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马克思主义“五观”百场万人大宣讲专题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2 19:39

4月1日,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马克思主义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宗教观专题讲座,全县170余名科级干部聆听了宣讲。

本次宣讲以视频教学为主,邀请中央民族大学刘树宏、严庆、蒋爱花等教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围绕马克思主义“五观”基本问题,史论结合、紧贴实际进行阐释解读。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马克思主义“五观”提供了指导。

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讲座,认真学习做笔记,对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的重要意义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学习成果拓展思维、创新思路、齐心协力做好我县民族宗教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