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21年物业服务能力提升“春风行动”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30 18:32

3月29日,永宁县2021年物业服务能力提升“春风行动”在杨和康城小区启动,此次行动将以群众关心的物业服务热点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全县物业行业服务水平,促进物业服务助推社区治理提质增效。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此次“春风行动”为期两个月,将持续至5月15日。围绕群众关心的物业服务、秩序维护、停车收费、业主委员会等热点问题,以物业市场整顿、环境整治、规范服务、争先创优、社区共建等内容为主,切实推动物业服务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优质化,增强物业行业的服务和监管能力,加快物业服务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为推动永宁县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保障。

在此次行动中,我县还将把党建工作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加大“社区党组织—红色业委会—红色物业”组织架构,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以党建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同时,积极开展“我的小区我做主”业主自治管理能力提升行动,发挥党员业主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社区治理,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