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葡萄酒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推动葡萄酒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10 14:55

近年来,永宁县把葡萄酒产业作为推进经济转型、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支柱产业来抓。经过几年的发展,永宁县葡萄酒产业实现了快速升级,“小葡萄”变成了“大产业”,成为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富民效益“三赢”的重要产业,先后在国内外葡萄酒大赛上获奖700多项,其中大金奖11项,金奖200多项。

永宁县现已建成贺兰神、中粮长城、立兰等葡萄酒庄23家,葡萄酒有贺兰神、长城云漠、览翠、西夏王等诸多知名品牌,葡萄酒年加工能力达到8.89万吨;全县葡萄基地规模13.6万亩,酿酒葡萄种植面积为10.6万亩,鲜食葡萄3万亩。下一步,永宁县将按照“放大产区优势、做强龙头企业、推动融合发展、提升品牌价值”为思路,依托永宁县葡萄酒产业联盟,充分发挥联盟在规范化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建设、特色酒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葡萄酒产业与文化旅游开发的作用,大力推进栽培良种化、生产规范化、产品优质化、质量安全化、灌溉节水化,着力促进葡萄酒产业结构优化转型升级,使永宁县葡萄酒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