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4 18:37

今年3月1日-7日是银川市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永宁县于本周启动“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活动,以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森林火灾预防知识为重点,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使森林防火工作深入人心。

3月4日,永宁县在杨和大街开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预防森林草原火灾”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图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法规及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内容包括《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手册》《安全生产普及知识读本》等,群众在宣传摊点前有序领取宣传资料,认真阅读学习森林防火知识。

活动中累计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4000余份,安全生产宣传资料3000余份。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让森林草原防火成为群众的自觉行为,避免产生森林草原火灾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