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26 19:53

2月26日,永宁县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城乡公共服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据悉,根据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调整永宁县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县组建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隶属县人民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生活垃圾的收集、分类、清运、处置和综合利用,广场、公园、公厕以及破损路面、人行道等城乡环卫基础设施的保洁及维护,全县园林绿化的养护和维护等工作,对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