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26 19:51

2月2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县政协主席段伏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贵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真正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月25号上午,闽宁镇获得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闽宁镇颁奖。这是闽宁镇的荣耀,也是全县的荣耀。闽宁镇从白手起家的“移民吊庄”,到贺兰山东麓的美丽小镇,彰显了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启;全县要以此为动力、为号角,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贯穿于每时每事,体现在方方面面,力求出现更多的“闽宁故事”!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全面抓好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开局‘十四五’,奋进新时代,开好头、起好步”为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迅速掀起全县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热潮,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