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上海信泽控股集团到永宁县考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26 13:56

2月24日,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上海信泽控股集团CEO周重润一行到永宁县闽宁镇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贺兰神葡萄酒庄、《山海情》影视基地选址、 闽宁镇游客中心、贺兰红共享酒庄和玉泉营北青穆兰酒庄等地,详细了解了闽宁镇葡萄酒、旅游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闽宁镇借助中央、区、市、县扶贫开发政策,通过集中改造提升街道、商户及棚户区,建设了贺兰神酒庄等一批标志性建筑,将葡萄酒种植、葡萄酒酿造、教育培训、文化旅游、品牌销售等打造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综合经济体,并借助电视剧《山海情》的热播,开通以自驾、采摘、赏鉴为主题的闽宁一日游精品线路,大力培育国家4A级景区。

据了解,上海信泽控股集团以IP赋能导入,因地制宜,把现代化宜居理念与乡村风貌,人文底蕴相结合,秉持着“农文旅结合、产供销一体”的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理念,契合十九大报告及“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此次考察搭建了永宁县与上海信泽控股集团沟通对接的桥梁,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商务厅招商引资三级调研员赵宏、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刚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