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致留永过年外省籍员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01 12:05

各位留永过年的员工朋友及家属: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过去的2020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线,全县上下以战斗姿态,与时间赛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响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我们用各自的方式,为永宁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此,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新春佳节,向来牵动着所有在外游子的思绪,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这种思念之情就尤为强烈。然而,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春节期间更是人员流动、聚集高峰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提倡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有利于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为了大家的平安健康,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在永工作的员工及家属:请您安心留下,就地过年!

非必要不返乡,过一个留守年。为避免旅途中的交叉感染风险,如条件允许,请留在永宁过年,通过网络拜年、微信拜年、电话拜年等非会面性拜年方式表达对老家亲人、朋友的问候。

科学严格防控,过一个平安年。春节期间,请您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进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在公共交通工具、车站、医院、影院等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若有重合轨迹,主动上报;如有不适,保持冷静,科学就医。

我们不会忘记,2020年大家克服困难,从“天南海北”相聚于永宁,为复工复产贡献了重要力量。我们同样不会忘记,2021年新春佳节,你们又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倡议,为大家的健康安全和企业来年发展,再次贡献了平凡而又伟大的力量!在此,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将从生活保障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重要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运行,员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文化旅游体育活动丰富多样,努力营造温馨的过年气氛,让留永员工及家属感受到家人的关爱和温暖,过一个难忘的快乐年、幸福年、暖心年。

最后,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广大员工及家属朋友们牛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永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