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13 22:50

1月13日下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朱剑、郭雪平、郝春明等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和议案决定(草案)的汇报,审议通过报告和决定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大会选举。

(记者  纳朋英 候耀华 张婉婷 李志成 高文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