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13 22:15

会议现场

1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县政协主席段伏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段伏林、蒯金银、郭宏、刘志刚、刘玉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郝春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虹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委各常委、人大各副主任、政府各副县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县人武部领导以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128人,实到委员10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表彰了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人。

段伏林在致闭幕词时说,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永宁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草案)》及其他报告,聚焦永宁高质量发展,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和情怀,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了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

段伏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贯彻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攻坚克难、扎实苦干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坚定信心、决战决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就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段伏林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要完善机制建设,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要服务全县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把握中心环节,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打造高素质委员队伍上下功夫。

段伏林强调,开幕大会上,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对加强和改进我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履职有成效,要立足县情实际、着眼全县大局,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多谋发展之策,多建奋进之言。

段伏林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永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永宁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杨瑞 杨梅 樊乐 昂莹莹 张浩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