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11 22:20

会议现场

1月11日下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64人,实到代表14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的《关于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草案;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草案;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郭雪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召开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召开于“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时,使命非凡,催人奋进。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统一全县人民群众思想,凝聚各方智慧力量,落实中共永宁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雪平强调,各位代表要本着树形象、优作风、鼓干劲、绘前景的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敢于讲真话、说实话,切实将群众的呼声和意愿反馈上来,把永宁人民的精气神展现出来;大会秘书处及各工作组要在主席团的领导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注重细节、把握节奏,严密程序、精心组织,为会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大会规章纪律,按时参加各项会议,认真做好审议审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大会的各项任务之中,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记者  纳朋英 候耀华 张婉婷 李志成 高文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