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11 22:28

1月11日下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宣布了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朱剑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区、市党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召开这次党员大会,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朱剑要求,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带头宣传县委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县委全会确定的“十四五”时期发展定位、重大战略和主要抓手上来,凝聚起永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依法行使权力,认真研究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草案,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带头完成好选举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会议纪律,各临时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带头树好形象;党员代表要强化纪律观念,坚持党性原则,自觉执行党的纪律,模范遵守会议规定和各项要求,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记者  纳朋英 候耀华 张婉婷 李志成 高文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