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10 22:17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下午,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副主席蒯金银、郭宏、刘志刚以及秘书长刘玉生在主席台就坐,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128人,实到委员9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变动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段伏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市、县决策部署、“十三五”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段伏林强调,全体委员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明确职责、扎实履职,强化委员担当,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履职为民的使命感和协商议事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永宁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大会既定日程安排,认真开好这次会议,履行好委员职责,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杨瑞 杨梅 樊乐 张浩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