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政协开展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建议办理实地督查和专题协商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3 19:16

12月2日,永宁县政协开展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建议办理实地督查和专题协商工作。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参加会议。

督查人员先后来到永宁文旅观光夜市项目、美团外卖配送服务点、阳光花园、建设社区、职教中心和县第二敬老院等地,现场了解了我县夜间经济、社区养老、老旧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及推动我县职业教育发展等相关提案建议办理情况的进度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进行了专题协商。 

在专题协商会上,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住建局、宁夏永宁工业园区、县教体局等各相关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与提案人就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协商。随后参会委员进行了提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满意度测评。

段伏林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认真统筹协调,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提高办理实效。牵头单位与协办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进政协提案、建议办理各项工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伟,县政协副主席蒯金银、郭宏、刘志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