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3 19:15

12月3日,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郝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听取了永宁县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禁毒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指示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建功新时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深入开展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引导青少年自觉把人生追求融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实践中。

会议要求,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在保障食品安全这个重大问题上,相关部门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抓好管理,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排查隐患,堵塞漏洞,特别是要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把依法执法贯穿于依法行政全过程,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要加强毒品预防、打击、管理与整治工作,并要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群众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打好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精准施策,同时要充分认识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特殊意义,把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融入精准扶贫工作大局中,并要根据脱贫攻坚目标,查漏补缺,切实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永宁县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研究了《永宁县媒体融合发展改革实施方案》等其他事项。

县领导马燕、孙佳永、杜勇、马占山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张建光、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刚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