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2 18:25

12月2日,永宁县召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禁毒办《关于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城市实地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全县禁毒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郝春明参加会议。

据了解,工作组将参考《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示范方案》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考评细则》有关要求,从领导是否重视、群众是否发动、氛围是否浓厚、措施是否有力、保障是否到位、成效是否显著、亮点是否突出、毒情是否严峻等方面,全面了解当地开展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等。

会议要求,禁毒委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创建迎检工作的组织领导;对照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城市实地检查工作办法,查找短板弱项,梳理任务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全力开展迎检工作。

县领导李伟、马燕、马占山、杜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