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1 18:41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永宁县召开了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主场活动、重点活动、媒体宣传活动、分设了主题日活动的具体内容。

据悉,今年国家宪法日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将通过集中宣传、举办全县“服务大局普法行”宪法·民法典普法大宣讲、永宁县“优秀村居法律顾问”、“先进律师事务所”评选、“法治进乡村暨法治护航精准扶贫”文艺演出、“法润银川·宪法守护美好生活”线上知识竞赛、“宪法伴我成长”青少年诵读以及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七个主题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七五”普法工作成就等为宣传内容,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杜勇参加启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