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1 18:40

12月1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专题研究我县“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实施纲要。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永宁县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规划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全县发展大局、长远利益,就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我县“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我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通力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抓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环境,紧紧围绕中央、区、市、县情实际,我县“十四五”规划要突出实用性原则,坚持全局性原则,把专项规划和全局规划衔接起来;要找准永宁的发展短板、漏洞和弱项,提升规划的高度、深度和全面性;要充分发挥我县历史文化、交通区位等优势,积极抢抓机遇,重点谋划好一二三产、新材料、商贸物流、葡萄酒等多领域的规划编制,加强对各领域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切实增强我县“十四五”规划的系统性和协同性。

县领导李伟、马燕、孙佳永、杜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