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表彰47户“最美家庭” 88户“美丽庭院”示范户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30 18:3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27日,永宁县妇联对47户“最美家庭”以及88户“美丽庭院”进行表彰。

在当天举行的全县2020年“最美家庭”、“美丽庭院”表彰大会上,永宁县对朱伟、刘艳玲、阮正义等47户县级“最美家庭”以及潘莉芳、陈志娟等88户县级“美丽庭院”进行了表彰,并为自治区“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抗疫最美家庭”、家庭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引领全县广大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创建“美丽庭院”活动以来,经过7个多月,永宁县共评选表彰县级“最美家庭”47户、“美丽庭院”88户,推荐银川市市级“文明家庭”表彰1户、“最美家庭”表彰10户、“美丽庭院”表彰18户;推荐自治区级“五好家庭”表彰3户、“抗疫最美家庭”表彰3户、“最美家庭”表彰3户、“美丽庭院”9户;推荐全国“最美家庭”1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孝老爱亲、夫妻和睦、严明家教、热心公益、绿色节俭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等家庭典范,倡导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带动群众向榜样看齐,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宽典型家庭的辐射带动作用,增强宣传引导的影响力,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让家庭文明之花在永宁大地竞相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