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26 10:40

11月24日,永宁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奋斗精神,部署安排落实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银川市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王志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进行辅导。王志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区市关于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深入的解读。

会议还表彰了永宁县卫健局党委等5个党组织为永宁县“学习强国”优秀学习组织,评选挑战答题学习达人6名,学习积分学习达人12名。今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及“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各单位及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参与度和积极性,将党的先进理论知识,转化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骏在会议上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把握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县党员干部要着眼入脑入心,把准方向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