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打造10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读空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19 18:58

11月18日,永宁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读空间授牌及赠书仪式,试点挂牌10个“吉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读空间”,为每个阅读空间捐赠图书500本,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微型图书馆”。

据了解,永宁县在团结西路街道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吉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读空间”,颁发“吉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读空间”牌匾并捐赠图书,给广大青少年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把“图书馆”建在家门口,让孩子们出门就能读到好书,从而养成“善读书、勤读书”的好习惯。同时,也为持续推进“书香永宁”建设,深入推广“全民阅读”活动,营造全民“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助力。

今年以来,永宁县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工作,通过整合各方力量、资源下沉基层、响应群众需求,有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造了吉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富贵兰制衣车间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许桥雷锋文化展览馆等文明实践样板,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域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