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19 18:56

11月18日,永宁县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和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全县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李俊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工作,做不到“万无一失”,就会“一失万无”。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树牢安全生产工作的底线思维,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为契机,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严控各类事故。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不留死角;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全县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县领导李伟、马燕、杜勇、马占山、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