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收看收听中央宣讲团来宁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17 10:24

11月13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宁夏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作宣讲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主持报告会并讲话。银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等市县领导在永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从“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全局战略考虑;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对标党中央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宁夏实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深入研究宁夏未来发展的重大任务、重大政策、重大举措,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担当时代使命,在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实践中谱写“宁夏篇章”。 

大家一致认为,听了此次报告会后,对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全会主要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全会重大部署的把握更加准确。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