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1 18:52

10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燕、马占山,县人民法院院长魏凯军,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安宁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实到2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了《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报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报告》和《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了人事任免议案。任命王维焕同志为永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建刚为永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新任命人员面对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

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郭雪平指出,要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硕果要惠及人民、造福人民。全县干部群众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牢记“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持久战。

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郭雪平强调,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阶段性收官时刻,在最后阶段,县人民政府、县扫黑办及各有关部门既要“瞻前”,坚决彻底推进“六清”,又要“顾后”,巩固拓展谋划“六建”,建立扫黑除恶常态机制。要紧扣中央及区市县党委部署,顺应扫黑除恶常态化的民心,巩固拓展专项斗争战果。

就脱贫攻坚工作,郭雪平强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是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走出一条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的精准脱贫之路。全县上下要以一鼓作气之势、决战决胜之姿,紧盯目标任务,发起最后攻势。

对于本次会议新任命的同志,郭雪平要求,王维焕、丁建刚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力为公、勤勉律己,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恪尽职守、尽心竭力。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