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基层工会主席、财务与经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1 18:51

10月21日,由永宁县总工会举办的全县基层工会主席、财务与经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县人社局五楼开班。

此次培训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宣讲,并就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实务、《宁夏回族自治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以及困难帮扶及职工医疗互助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借助系统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工会主席、财务与经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对促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健全职工帮扶体系,增强工会软硬两种实力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